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晓东癫狂出演《A面B面》 4月8日全国公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3日09:24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中国首部精神病题材喜剧电影《A面B面》即将于4月8日全国公映。昨天,演员陈晓东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演员们都展现了自己癫狂的一面,他尤其遭罪,在医院里遭受一系列的“非人”待遇,苦不堪言。

  《A面B面》中,陈晓东扮演一个补品店的老板,不仅遭遇妻子背叛,还被稀里糊涂地送进精神病院,总是处于一种狂躁状态,台词也基本是吼出来的。陈晓东平日里很少讲普通话,他不得不夜以继日练习台词。片中,陈晓东还要不断遭受“非人”的待遇,在精神病院不仅受到管制,还要被灌药、打针。拍摄中,陈晓东坚持不用替身,也不要特技,其中一场戏是头部针刺,“拍戏之前我就想好,一定要一次通过,绝对不要遭第二次罪,所以在整个过程中都很老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