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两部新片同时上映 王晶坦言不怕自己打自己(图)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施晨露
2010年03月23日08:58
王晶(左)和《美丽密令》主创人员
王晶(左)和《美丽密令》主创人员

  向来高产的香港导演王晶本月底又有两部新片 《美丽密令》 《未来警察》在内地院线同日上映。《美丽密令》更是提出“愚人档”概念,将以《美丽密令》为首,在每年该档期推出一部适合愚人节观看的喜剧电影。

  对于两部作品同日上档,日前来沪参加《美丽密令》首映式的王晶表示,不担心自己打自己的状况。 “去年的《大内密探零零狗》卖了一亿,大家评价它是‘无厘头’,这一部《美丽密令》的故事性就很强,接下来要开拍的新片则是魔幻喜剧。 ”

  由吴君如、蔡卓妍、谢娜主演的《美丽密令》,打出集合华语影坛最好笑的三位女演员的招牌,“笑果”十足。同日上映的 《未来警察》则应了王晶说的“每部作品都有不同特点”,将是华语影坛颇少见的科幻电影。只是刘德华在片中变身“未来警察”的特效场面多少有些“山寨阿童木”之感,王晶则称,这已是华语科幻片目前为止表现最好的特效。被问及更看好哪部作品的票房前景,王晶表示,对于自己的作品向来没有偏爱,至于票房好坏完全要看观众的选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