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利-波特”主演丹尼尔-拉德克利夫涉身政界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3日08:36

  据新华社电 电影《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尔-拉德克利夫将作为政治顾问,为英国自由民主党在议会选举前“施法”拉票。

  据报道,拉德克利夫去年12月与自由民主党领袖尼克-克莱格会谈,同意出任克莱格的政治顾问,帮助自由民主党吸引年轻选民。“毫无疑问,我将投票给自由民主党。”拉德克利夫说,“尼克-克莱格打电话给我,我们聊得不错,他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尼克打电话给丹尼尔,请求他的支持。他非常乐意帮忙并打算为自由民主党拉票,甚至愿意代表自由民主党参加竞选。”这名消息人士说,丹尼尔对他在自由民主党的新角色非常认真,开始在一些高端采访中提及自由民主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