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志明与春娇》 > 新闻动态

彭浩翔又出新片 《志明与春娇》或将内地公映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23日07:54

  彭浩翔是香港亚洲投资会(HAF)的常客了。不过在今年投资会的25个计划中,彭浩翔的名字挂上了《魔法幻影》的编剧以及《尸人聚会》的监制两个头衔。“我这次全力是要帮《尸人聚会》找投资。”彭浩翔说,他与《尸人聚会》的导演徐天佑是在一次电影节上遇到,当时就对这个电影计划颇为感兴趣。彭浩翔对《尸人聚会》还有点小小的“私心”:“其实我很想做演员,但自己做导演时,不好意思拍自己。这次监制别人的电影,我觉得很有机会过把戏瘾。”

  《尸人聚会》讲述的是一次一夜情带来的一具尸体,和一场凶杀案。如此限制级,显然要在内地上映有些困难。彭浩翔真的只为香港拍片,不考虑内地市场?“不是我不想去内地市场,我只是拍自己喜欢的题材,而且不会为了要进入内地而刻意去做修改。”当然,彭浩翔的“不刻意修改”也未尝不能冲击内地市场。据他介绍,他的新片《志明与春娇》就有望在内地公映,“虽然在香港被定了ⅡB级,但发行公司告诉我,他们正在积极运作,这个电影应该会在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