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如梦》首映 与杨千嬅大谈造人计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07:53
吴彦祖拉妈妈(左)和姐姐一齐来捧场
吴彦祖拉妈妈(左)和姐姐一齐来捧场

吴彦祖一见到千嬅即送上熊抱
吴彦祖一见到千嬅即送上熊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电影《如梦》举行首映仪式,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等一众女星齐聚,为电影进行宣传推广,现场星光熠熠,十分热闹。

吴彦祖自爆开始不设防,为生宝宝结婚做准备
吴彦祖自爆开始不设防,为生宝宝结婚做准备

  吴彦祖出席首映,吴妈妈特意由美国来港捧场,吴彦祖说:“妈妈的评价是什么都好,她十分疼爱我,不够坦白,女友就比较坦白。最近我已经开始”不设防“,如果女友Lisa S.怀孕了就会结婚、生宝宝,到时我会停工一年照顾她,我不坦心女友高龄生育,我二姐都是四十三岁才生小朋友。”

杨千嬅工作太忙被迫将“造人”大计推至明年
杨千嬅工作太忙被迫将“造人”大计推至明年

  杨千嬅现身首映,对于老友吴彦祖公开透露与女友Lisa S.“不设防”的造人大计,千嬅说:“我不是不想和老公生宝宝,只是一直都有工作在身,我这个年纪很危险,怀孕了,走路都要特别小心,男人就潇洒,女人在体力上牺牲好大,要生业得明年了,还有很多工作等着,公司合约没有规定不让我生宝宝。”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