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财神到》香港首映 杨千嬅客串不担心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07:37
《财神到》举行首映礼,众星齐出席
《财神到》举行首映礼,众星齐出席

锺镇涛笑言生仔秘诀是“不小心”和“多努力”
锺镇涛笑言生仔秘诀是“不小心”和“多努力”

官恩娜希望有机会演古装侠女
官恩娜希望有机会演古装侠女

杨千嬅自言事业心强,并没有向谭校长请教生仔秘籍!
杨千嬅自言事业心强,并没有向谭校长请教生仔秘籍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钟镇涛杨千嬅、官恩娜等电影《财神到》的主要演员出席了电影的首映礼。杨千嬅出席首映礼时表示不担心新片票房:“大家都尽了力,我在戏里面客串三十分钟,都值回片酬!不过我其实很喜欢和校长(谭咏麟)合作。(有没请教生仔秘诀?)这倒没有,我事业心强啊!(‘事业线’强不强?)事业线人人不一样,我那条是由额头一直往下到鼻子的位置!”

  首映当晚刚巧是钟镇涛生日,演员即场向他道贺,问到如何过生日?他笑言要视乎女友范姜有何惊喜给他,问他小女儿满月时可会摆满月酒?他说:“满月不会特意去怎么庆祝!到一百日再搞吧!”问他有否向千嬅传授生仔秘籍?他笑说:“最重要是不小心和多努力!”身旁的谭咏麟则说:“要像啄木鸟那样,多下点苦功!”

  官恩娜(Ella)于戏中客串“玉女”一角,她说:“这次是我第一次演古装,虽然戏份不多,但很好玩,希望有机会演古装侠女。(会好辛苦的!)我不怕辛苦,辛苦才会有成绩嘛!”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