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赞城城好男人 甄子丹自责非好爸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07:46
熊黛林被记者逼供,问她城城是否好男人
熊黛林被记者逼供,问她城城是否好男人

每当谈及城城,熊黛林都笑不拢嘴
每当谈及城城,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都笑不拢嘴

熊黛林以性感打扮为《叶问2》宣传
熊黛林以性感打扮为《叶问2》宣传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Lynn)、黄百鸣及儿子黄子桓出席电影《叶问2》记者会,穿上Christian Dior鞋及低胸长裙的Lynn,在台上遭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戏弄,他赞自己是男人的榜样:“男人要像他,女人喜欢他,有经济、有风度以及卖相。”此后,他就问站在身旁的Lynn:“你好像也找到了。”令Lynn尴尬不已。

  熊黛林在记者会,被记者问她心目中的好男人是怎样?她说:“要为家庭拚搏、疼爱太太和子女。(身边有没男人有这个潜质?)要多些时间去看看。(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呢?)他是一个挺好的男人。(没有缺点?)没怎么特别观察。”

  当记者指她看了三年还不清楚城城是否好男人时,Lynn无奈苦笑说:“我也要工作,哪有那么多时间去观察呀。(结婚就不用工作?)我不会不工作,女人不工作会不漂亮和容易老,这需要保持的。”问到城城欠些甚么才可做到她的另一半?Lynn说:“没想过,不过他也是一个很好的男人,好多女子都觉得他很好,我也觉得他很好,不过我不懂怎么说,没想太远的事,先做朋友。”

甄子丹自称并非好爸爸,因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子女
甄子丹自称并非好爸爸,因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子女

子丹大讲熊黛林与郭富城的绯闻,令熊黛林尴尬不已
子丹大讲熊黛林与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绯闻,令熊黛林尴尬不已

  甄子丹刚与熊黛林(Lynn)再度合作《叶问2》,问到觉得对方的绯闻男友郭富城是否好男人时,他说:“我跟他不熟,但在我心目中,熊黛林找得都应该不错,除非她很笨,不过她是一个聪明的女孩子。”子丹指自己是男人的榜样,可以的话,晚上七点半会回家吃饭,但他也不敢说自己是好男人,因他没有时间陪子女,自觉并非好爸爸,他说:“物质我可以给他们,但没时间陪他们做功课,我会感到很内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