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冯德伦力挺吴彦祖新片首映 短信贺徐若瑄生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07:44
徐若瑄出席电影活动被狂风吹乱了发型
徐若瑄出席电影活动被狂风吹乱了发型

冯德伦透露送了生日短讯给绯闻女友徐若瑄,未知对方是否明白心意
冯德伦透露送了生日短讯给绯闻女友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未知对方是否明白心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力挺好友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电影《如梦》首映。活动期间被记者包围的他说:“最近忙于新戏剧本的事情,将会是一部合拍的片子,今年内会成事,但还没挑选演员。(绯闻女友徐若瑄生日,你有什么表示?)我送了一个短讯给她作为礼物啦!(她表示如果你追她,她会考虑)真的吗?你不要误导我呀,(她赞你是好男人)多谢!。(她是否知道你的心意?)我不清楚我的短讯她是否领会意思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