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涯赤子心 > 新闻

电视剧《天涯赤子心》热拍 “催泪”骨肉亲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9:23

  上世纪80年代末,台湾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的上映引起轰动,让许许多多的观众潸然泪下,并在当时创造了6亿元的票房神话。昨日,有“苦情戏第一导演”之称的陈朱煌再抛催泪弹,由其执导的,号称父亲版“再爱我一次”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在横店开机。

  《天涯赤子心》主要人物是一对父子,讲述孩子漂洋过海、历尽千辛万苦,到内地寻找亲生父亲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据悉,该剧主演请来了红了30年的老戏骨寇世勋。与《妈妈再爱我一次》相似的是,剧中也选了3位童星,他们中最小的只有两岁,是导演陈朱煌从近百位儿童演员中精选出来的,他坚信,3位童星的表演将“催泪”再升级。该剧预计明年将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