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芭莎明星慈善夜 > 新闻动态

“芭莎慈善夜”今年移师上海 全力关注环保领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09:44

  人民网娱乐讯 备受各界关注的第八届“BAZAAR明星慈善夜” 2010年4月首度移师上海,将在世博会期间盛大举办。此次“BAZAAR明星慈善夜”为响应上海世博主题、提升全民环保意识,今年特别提出的口号是“让慈善成就环保”。相关善款将用于支持救助弱势群体和支持祖国的环保事业。

  连续多年进行的“十大慈善明星”荣誉一直是“BAZAAR明星慈善夜”的亮点。由于今年的活动比往年提前了很多,不足一年的时间,今年将改为表彰历年来为支持环保事业而做出突出贡献的明星志愿者,相关“十大明星志愿者”也在征集和协调中。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