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岸三地明星齐聚“环保星锋会” 推广公益理念

2009年10月29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姜懿 贺林

两岸三地明星齐聚
两岸三地明星齐聚

  搜狐娱乐讯 “2009环保星锋会”昨日(10月28日)在山东威海盛大举行。罗家英、郑佩佩、刘谦黄渤(博客)BOBO组合、周笔畅、中孝介、叶童、Sara、孟广美等中外、两岸三地明星,首次以环保的名义联合出席晚会。晚会现场,每位明星退出了个人的环保主张,共同倡导环保公益理念。

  明星变身环保发言人 黄渤(博客)用乡音宣传环保

  晚会新意十足,别出心裁,明星 “变身”环保发言人,讲述“精华空气”、“环保用水”、 “拒绝过度包装”、“旧物利用”等环保新主张。

  每位明星都用亲身经历和自己的日常环保行为推广环保主张。在《疯狂石头》中饰演角色的黄渤回到故乡,用家乡话宣传环保格外卖力,他用自己在《疯狂石头》里面爬地下管道的感受和太湖水污染的事实提出了“净化水源”的理念。叶童也用自己的围巾为观众展现围巾的多种用途,以此提倡“自觉使用环保袋”。

  国际明星助阵晚会精彩纷呈 中孝介秀“环保歌喉”

  “2009年环保星锋会”汇集了国内外明星加盟,素有“最纯净声音”之称的日本歌手中孝介、“韩国版蔡依林”Sara、英国集束月光组合等国际艺人都亲临现场,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

  中孝介一直对环保事业情有独钟,他曾与奄美大岛一起合作设计环保购物袋,号召大家亲力亲为,献身环保事业。在这次环保盛会上,中孝介不仅演唱《各自远飏》,还带去了日本的最新环保理念,中孝介称“日本比较重视垃圾分类,像饮料瓶身、盖子都需要分开。”

  韩星Sara,对环保也极为热衷,早前曾简装、素颜为某杂志拍摄环保写真。当晚,SARA透露韩国人比较喜欢自带饭盒,并号召大家尽量少使用一次性筷子!

  邓超陶虹配合刘谦表演环保魔术 人气歌手杨宗纬引尖叫

  著名魔术师刘谦现身“环保星锋会”,在邓超陶虹的配合下首度表演了自创环保魔术《变废为宝》,他将受污染的黑水变成了一潭清水,让观众赞叹不已,大家也在刘谦精妙绝伦的神秘魔术表演中,体会到了环保的意义。刘谦同时也号召观众,“一周少开一天车,节约能源!”

  凭借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红遍两岸三地的歌手杨宗纬,人气爆棚,仅仅发行一张专辑便登陆台北小巨蛋举办万人演唱会。尽管很少来内地演出,但杨宗纬拥有很多狂热的粉丝,他当晚献唱歌曲《鸽子》,让内地观众有幸现场感受到他独有的哭腔唱法。对于环保,杨宗纬也有自己独特的方法,“环保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看电视的时候就会把声音和亮度调低,减少污染。”

  张信哲 周笔畅 BOBO组合为倡议环保不遗余力

  情歌王子”张信哲演唱了讲述人与狗互动关系的环保歌曲《肩膀》,他感慨地表示,“只有我们才能救自己的祖国,大家行动起来,一起环保吧!”

  因《集结号》而人气急升的邓超,身穿号召大家关爱动物的公益T恤亮相,邓超透露自己酷爱给垃圾桶拍照,“我觉得垃圾桶很伟大,也希望大家不要随地乱扔垃圾。文明旅游不仅是对环卫工人的尊重,更是对你自己的尊重!”当晚,周笔畅也登台演唱了歌曲《你们的爱》,BOBO组合则带来了节奏欢快的《希望》,胡彦斌、黄雅莉、阿穆隆、黄龄和姚贝娜也分别献唱了歌曲。

  “2009环保星锋会”在群星演唱《Heal The World》旋律中落下帷幕。当天,不仅有金像奖影后叶童、张信哲、魔术师刘谦、陶红、翁虹、郑佩佩、罗家英等实力大腕,也有“星光帮”杨宗纬、田亮、周笔畅、BOBO组合、马天宇、许飞、大张伟等一批拥有着巨大粉丝团的人气偶像。两岸三地明星齐聚“2009环保星锋会”,争做环保先锋,畅谈环保理念,带动社会各界投身到环保事业中。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