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猫王迷恋“幼齿” 生前与三千名女子有染(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19:02
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资料图)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本最近出版的新书爆料,美国摇滚天王“猫王”普里斯莱(ElvisPresley)生前跟超过3000名女子发生过性关系。他对“幼齿”也是情有独钟,他当初邂逅妻子普莉·希拉(Priscilla)时,对方也只有14岁。

  这本名为《猫王和爱他的女人》(Baby,Let"sPlay House: Elvis Presley and the Women whoLovedHim》的新书提到,1959年时,24岁的猫王在德国服兵役。他认识了仍念中学的普莉·希拉。初次见面就十分迷恋,当晚8时猫王即带她进自己的房间,凌晨1时才出来。

  据悉猫王曾要求她作学生或秘书打扮,与其他少女搞“蕾丝边”,并且把过程摄录下来。

  猫王另一位朋友则指出,猫王很迷恋未成年少女。23岁的女人对他来说已经嫌“太老”。1960年猫王返回好莱坞拍片,也曾搭上一家夜总会老板的14岁女儿。(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