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曦文疑患《西游记》后遗症 温柔成瘾笑料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6:21
曹曦文《西域记》剧中
曹曦文《西域记》剧中

  新版《西游记》内地首播已接近结尾,人们在边看边同老版对比的心态下看完了这部电视剧,同时人们从开始的批判也慢慢转为称赞。戏中扮演高翠兰的青年演员曹曦文谈到《西游记》笑称自己的了后遗症——越来越温柔、越来越幽默了。

  新版《西游记》在剧情上对于老版基本没有太大的颠覆,但其中主要人物形象却有了较大的改变。比如孙悟空、唐僧还有众多女妖精,都较之老版变化颇多,就连猪八戒的媳妇高翠兰,在新版《西游记》中也不那么讨厌惧怕八戒兄弟,竟是对于猪八戒有了些许情投意合的意味儿,人也温柔了许多。对此高翠兰的扮演者曹曦文也表示,新老版本中的高翠兰变化是非常大的,不仅仅是对于猪八戒的感情变化,最大的变化还在于个性。新版《西游记》中的高翠兰是一个温柔又懂得幽默的女子,时不时地与猪八戒打情骂俏,就连自己演完了高翠兰也变得温柔,幽默了,时不时地对周围的人开个玩笑,俨然成了一个活跃气氛的开心果儿。

  观众们似乎是习惯了先入为主,脑子中对于《西游记》的印象大多就是老版中的那个样子,对于新版中人物造型与个性的改变很多观众都认为存在争议,但认真思考一下,《西游记》本来就属于一部神话传说故事,其中人物的形象原本就是导演们凭借想象塑造出来的,只不过老版在前新版在后的缘故了。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