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虾球传》济南开播 张桐忙中偷嘴尝美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6:02
张桐虾球传剧照
张桐虾球传剧照

张桐虾球传剧照
张桐虾球传剧照

张桐.郑则仕
张桐.郑则仕

  经典翻拍电视剧《虾球传》将于本月21日在济南开播,该剧日前在济南召开发布会,剧中饰演“蟹王七”的张桐和饰演“鳄鱼头”的郑则仕会上重逢,赶通告的路上,张桐忙中偷空带郑则仕品尝当地的美食。

  张桐说起自己家乡天津的小吃如数家珍,对烧烤也情有独钟,当初在内蒙拍摄《闯关东》中篇的时候,就曾禁不住烤串诱惑,付出烫伤嘴角的代价。《虾球传》剧中,郑则仕饰演的黑老大“鳄鱼头”是张桐饰演的“蟹王七”的干爹,戏内,张桐对有养育之恩的干爹言听计从。此次活动初到济南的郑则仕,则受张桐的“领导”,二人戏里戏外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尽管行程繁忙,也忙中偷嘴品尝了美味的烧烤。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