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颖诠释最自私母爱 不择手段推败犬女王上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5:47
李颖
李颖

  浙江卫视翻拍的经典韩剧《爱上女主播》正在上海热拍。该剧阵容豪华,女演员方面有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败犬女王”杨谨华和实力女星李颖坐镇;男星则有韩星张赫、内地小生吴健和港星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作为国内首部全面展示电视人生活、情感、职场搏杀的励志大戏,剧中两代电视人事业感情的恩恩怨怨扣人心弦。

  实力派知名演员李颖出演资深主播崔丽芬,她曾是之江电视台的当家女主持人。朱丹和杨谨华在剧中则出演一对从小分离的亲生姐妹徐丹萍和夏正南,双双进入电视台并晋升为主播,成为竞争对手。作为正男的养母,李颖扮演的崔丽芬极力推女儿夏正南上位,为此不择手段,使尽手腕,不但令本是好友的丹萍和正南反目,更把正南变成了追逐名利的小人。李颖也有些担心,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会不会成为电视荧屏上“最自私最狠毒的母亲”。

  “我想以后这部戏播出时,观众一定会对崔丽芬这个角色恨之入骨。这个母亲的确是十分自私,她把职场看做战场,为让女儿成名,不惜把别人踩在脚下。老实讲我觉得这个人物写得有点太过极致,不过电视剧往往是突出矛盾才能好看,所以我也就尽力把崔丽芬这个角色演活。有的时候拍摄现场会出现很有趣的场景,比如一场我使阴谋教唆女儿的戏拍完,现场的工作人员都会跟我说,‘李颖老师,你实在是太坏了’,我只好解释说,不是我坏,是崔丽芬,我很喜欢这种人戏合一的感觉。只有你演的好,把角色当成你自己,才真的能够打动观众。”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