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呈媛最新代言玩转时尚 积极投身慈善活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3:12
李呈媛写真照
李呈媛写真照

  “微笑女王”李呈媛有着让人无法抗拒的笑容,她也就是凭借着那甜美的笑容在某维E的广告中掳获了全国观众的视线。凭着“一直美下去”这句话,让李呈媛成了广告商的新宠。接踵而至的广告让李呈媛成了今年最红的广告明星,不但国内的广告商争相看中李呈媛希望为其产品代言,连国际品牌也垂青于李呈媛的独特气质。日前,李呈媛为某世界知名咖啡拍摄了一组创意广告,广告中李呈媛时尚靓丽,玩转时尚创意,为该产品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一直忙于广告和电视剧拍摄的李呈媛,在工作之余也不忙投身慈善,积极参加各种慈善活动。在广告中让大家记住她甜美笑容的李呈媛,生活是一个非常乐于慈善的人。李呈媛表示:“一般在时间许可的情况下,我是比较乐意参加慈善活动的,就像我之前参加过慈善义卖等活动”。据悉,形象健康的李呈媛还即将出任湖北慈善大使,面对这个慈善大使的头衔,李呈媛笑道:“做慈善不是一种形式,有了这个头衔可能会有些压力,但也不防碍自己做慈善,也许能让更多的人注意到慈善,一起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日前,正在上海拍摄广告的李呈媛,说自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还是放在拍戏上。在《书剑恩仇录》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李呈媛表示自己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拍戏了,因为广告不断,多少也会耽误接戏的计划。但李呈媛也表示,现在手头正在看几个本子,会把接下来的工作重心放在拍戏上。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