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贺军翔《未来警察》首度触电 与偶像华仔飚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4:24
贺军翔与张俪一见钟情
贺军翔与张俪一见钟情

贺军翔饰演刘德华上司
贺军翔饰演刘德华上司

  由王晶联手程小东共同打造的中国科幻大片《未来警察》即将于月底上映。该片阵容鼎盛,汇集了两岸三地明星。而除了刘德华、大S、范冰冰、徐娇这些人气巨星外,台湾当红小生贺军翔的首次触电也吸引了颇多关注。  

  在多部热播偶像剧中有着出色表演的贺军翔,以其迷人的笑容、酷帅的外形,受到了很多女生的喜爱,被粉丝亲昵的称呼为“小美”,是正当红的花样型男。《未来警察》是贺军翔进军影坛的首部作品,他在片中饰演一位现代时空的警察队长,作为刘德华的上司,与这位来自未来的超级战警携手对抗凶残的改造人团伙,更和靓丽女星张俪一见倾心,引发了一段好笑又温情的美丽情缘。  

  谈及影片拍摄的感受,贺军翔坦言能与偶像飙戏简直“难以置信”,作为多年的刘德华的粉丝,第一次拍电影就能与偶像同台演出已令他颇为兴奋,还要饰演偶像的上司,真的压力很大。那种面对面的感觉让他紧张又兴奋,很怕会出丑,虽然如此,但又很是开心,偶像华仔在拍摄现场掌控全局的样子更令他佩服不已。  

  虽然谦虚地称自己紧张又兴奋,但贺军翔在片中的表现缺堪称成熟,他所饰演的警察队长稳重而老练,与他之前在纯情偶像剧中的帅气逼人相比,可谓是突破极大,花样型男华丽转型为身手矫健、对抗邪恶的正义警察。还顺手大秀了一把他的搞笑天赋,为了营救因对感情万念俱灰而准备跳楼的张俪,贺军翔竟当着偶像华仔的面唱了一首跑调版的《爱你一万年》,不知华仔听在耳中作何感想。  

  而针对这部科幻武侠电影中大量的动作戏份,贺军翔也是信心十足,他表示自己在内地接拍的电视剧中已经展示过身手,此次又有华语影坛顶级武术指导程小东的指点,“功夫”可谓是突飞猛进,一定不会令影迷失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