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贺军翔韩一菲加盟《活该你单身》演绎都市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1:09
《活该你单身》中韩一菲与贺军翔
《活该你单身》中韩一菲与贺军翔

  北京八毫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女艺人韩一菲加盟了由蔡心执导前卫浪漫喜剧电影《活该你单身》的拍摄。

  以娇小可爱形象出现在影视作品中的韩一菲,将演绎一位靓丽的都市单身贵族,在影片中与小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贺军翔有着角色上的直接对话,看点颇多,此次可谓是做了次大转型,韩一菲表示由于跟以往自己出演的角色区别很大,所以相对于自己来说是个挑战,但是不管怎样自己都会尽最大努力去做到最好,与此同时在拍摄过程中蔡导也肯定了与韩一菲的第一次合作,表示以后会有更多的合作。

  八毫米文化传媒负责人表示此次非常看好旗下艺人韩一菲首次触电大荧幕,期望会有一个更好的腾飞,一颗演艺界璀璨耀眼之星即将诞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