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再演好男人 《闪婚》交织于新欢旧爱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4:12
张铎写真照
张铎写真照

张铎写真照
张铎写真照

  首部反映80后“闪婚”生活的家庭伦理剧《闪婚》正在京郊热拍,好男人再次饰演一位有情有义的80后精英古峰,只因女方母亲的阻挠,与旧爱颜丹晨被迫分手,与新欢唐嫣闪电结婚。却因此留下了隐患,在五年后,新欢旧爱再度集结,引发了一场家庭大战。  

  以《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好男人高齐一举走红的张铎,因为其善良而稳重的气质,成了荧屏最受“岳母喜欢的女婿”。此次,张铎饰演的古峰却在戏剧一开场就遭遇了当头棒喝,与女友颜敏(颜丹晨饰)在民政局被未来岳母大闹一场,被迫分手。而更加峰回路转的是,刚刚失恋却又被富家女韩金贝相中,一番穷追猛打后,彼此未曾了解够深的二个人决定闪电结婚…

  如此跌宕起伏的剧情让对剧本选择一贯谨慎的张铎在一口气看完全剧后,立刻决定接下这个角色。古峰的无奈与两难让他很是感触,无论是与颜敏分手、还是与韩金贝闪电结婚,古峰都是被动接受的那个人。他没有去伤害任何人,到头来却发现一切已经乱成一锅粥…张铎喜欢这个角色,更喜欢这部剧集,编剧用最平实的言语讲述了一个可能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让自己在拿到剧本的那一刻就爱不释手。  

  这也是张铎第一次与唐嫣和颜丹晨合作。谈到剧中被两个美女喜欢的齐人之福,张铎笑说自己比古峰幸福,因为自己在分别与两位漂亮女演员对戏时,是非常幸福的。同时,他也大赞两位搭挡演的好,入戏深,虽然只是首次合作却默契十足,所以彼此之间的交流虽然不多但对戏的时候火花四溅。  

  《闪婚》是《中国婚姻》三部曲的第一部,由被称为“姐弟搭档,黄金组合”的王静茹和王小康联手打造。王牌组合的主创、青春无敌的主演,相信这部云集了众多知名演员的电视剧一定是精彩纷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闪婚》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