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广州将播 王丽坤赶场做宣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4:10
王丽坤赶场宣传
王丽坤赶场宣传

王丽坤和何晟铭接受采访
王丽坤和何晟铭接受采访

电视台赠送画卷
电视台赠送画卷

  大型宫廷史诗片《美人心计》将于3月26日19点15分在广州电视广州台《合家欢剧场》隆重上映。3月21日下午,著名编剧于正携手主演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键锋、王丽坤、何晟铭亲临广州,为《美人心计》宣传造势,作为主演的王丽坤此次特别重视宣传活动,特意跟剧组请了假从上海飞到广州参加新闻发布会。

  《美人心计》是金牌编剧于正的又一力作,是描写汉朝第一位皇后窦漪房的故事,通过窦漪房的一生,讲述汉庭后宫中尔虞我诈,并为观众呈现出汉代几代美人的悲欢人生。林心如、王丽坤、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女演员虽然在剧中斗得你死我活,但是在戏外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发布会现场,大家回忆到当时拍摄的艰苦时都有许多“怨言”,尤其是林心如和王丽坤两位美人。拍摄期间正当横店最热的时候,每天都要穿着厚厚的戏服、带着很重的头饰,由于出汗太多还要不停的补妆,每天都累到不行。但是王丽坤坦言,现在看到这部剧能够有这么好的收视,自己看到剧中很美的画面,认为当时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当记者问到王丽坤生活中是不是也是一个有心计的女孩时,王丽坤说:“我认为心计分为两种,如果用对了地方那么就是智慧的表现,但是像剧中我所演的慎儿就是将心计用错了地方,所以导致她走向了极端。”当然,最后王丽坤还是补充到“我在生活中还是比较像剧中的王娡,那个角色才是我的本色表演”。至于在剧中,王丽坤和林心如到底怎样斗心计,王丽坤还卖了一关子,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由于正在上海赶拍新剧,王丽坤此次也是特意请假来参加宣传活动,活动结束后就立刻赶往机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