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梅婷出书《我爱桃花》 讲述“桃花”背后的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4:08
《我爱桃花》剧照
《我爱桃花》剧照

《我爱桃花》剧照
《我爱桃花》剧照

  话剧《我爱桃花》,梅婷是从心底里喜爱的。十年后回归话剧舞台,观众欣赏到了梅婷的舞台魅力,而此次回归,对梅婷来说,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几个月心无旁骛的辛苦排练,台上激情投入的表演,梅婷很享受这一过程。为此,梅婷特地出了一本名为《我爱 我爱桃花》的书,记录了她在话剧排练过程中的点滴体验,言辞诚恳,亲切,似不经意间的娓娓道来,为观众讲述“桃花”背后的故事,以及自己在此期间的心路历程。

  据悉,《我爱我爱桃花》一书日前已经新鲜出炉,届时将在北京首场演出剧场内展示出售。精美的包装设计,真挚的话语,共同鉴证梅婷版《我爱桃花》的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