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出席婚宴 肚子扁扁添丁仍需努力(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1:13
李嘉欣以迷人PinkLady打扮,与老公许晋亨赴会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经常传出怀孕的李嘉欣前晚(3月20日)与老公许晋亨在香港出席婚宴,现场所见,李嘉欣腹部扁平,相信添丁之事仍需努力。

  许晋亨侄子Jonathan前晚在湾仔君悦酒店举行名为JoyceandJonathan的婚宴,现场以白色来布置,十分清雅。身穿TubeDress(筒形露肩装)的李嘉欣,以迷人PinkLady(粉红女郎)打扮,与夫婿许晋亨一起现身,两人手拉手入场,十分恩爱,但未有停下让香港记者拍照。多次盛传怀孕的李嘉欣,身形依旧高挑瘦削,腹部未见隆起,看来两人仍需努力。

  前港姐冠军吴婉芳与老公胡家骅都是婚宴的座上客,问到婚礼详情,她相当口密,表示不欲多谈别人的事,但讲到生意,她即滔滔不绝:“我的面包店生意OK。开分店?还是未知之数,但要先有构思。”有兴趣再搞食肆?“暂时不会啦。”她还透露刚从英国探望两个儿子返港:“我去了一星期,因为是家长日,我的大儿子16岁、小儿子就14岁,其实我一年都会去英国几次,而下星期复活节,两个儿子都会返香港,到时会举家旅行呀。”

  此外,出席的宾客还有许世勋夫妇、郭永亮夫妇、郭永聪夫妇、李嘉欣姐姐李嘉明与老公、李嘉欣前男友庞维仁母亲庞卢淑燕和老公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