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快乐男声将启动 汪涵何炅双双下课暗藏五大隐情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09:53
  破天荒的顺风顺水拿到今年“快乐男声”选秀牌照的湖南卫视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今年的准备工作了,抛出的第一枚重磅炸弹是汪涵何炅两大主持将双双下课,由欧弟顶替。
汪涵何炅曾一起主持“快男”(资料图)

  作为内地综艺主持中的大哥级人物,汪涵与何炅始终没能分出胜负,因此一直被并称为湖南卫视的主持“一哥”,成为两大“镇台之宝”。因此,在湖南卫视最为看重的年度选秀节目“快乐男声”中做出两人双双被抛弃的决定,是需要极大的勇气和魄力的。

  如此有魄力的决定,其背后必然有其重大隐情,本文特分析其中的5大根本原因:

  隐情一:汪涵何炅审美严重疲劳

  作为高收视率的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汪涵与何炅一直是满负荷运转,上镜率无人能及,连续多年来每周至少有一档节目与观众见面。即便是现在,汪涵在周五的《天天向上》不见不散,何炅就更常见了,除了每周二《我们约会吧》、周六《快乐大本营》的常规栏目,还不时的在周三《勇往直前》、周日《背后的故事》中出现。此外,大大小小的晚会、颁奖礼等大型活动,基本上都少不了两人的身影。因此,如此密集的出现在电视上,使得观众对其严重审美疲劳。汪涵自己也曾调侃说:“最多的时候一周主持10多档节目,在电视上看到自己都快要看吐了。”

  隐情二:李响、马可、李好出走加速主持人血液更新

  2009年下半年至2010年初,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李响、马可、李好先后跳槽江苏卫视,令湖南卫视高层大为光火。不过这种现象的发生绝非偶然,在汪涵、何炅的强大气场之下,其他男主持人被死死压制,缺乏锻炼的机会,毫无出头之日。除此之外,当年李湘跳槽北京卫视之后,留下的女主持“一姐”空缺至今无人能补,湖南卫视虽在2008年就有心培养新的主持人,但一直犹豫不决,当断不断。因此,在连失3位极具潜力的优秀男主持之后,湖南卫视高层痛定思痛,做出抛弃汪涵、何炅,培养新鲜血液的决定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隐情三:《快乐男声》需要新的炒作噱头

  2009年《快乐女声》在非常不利的情况下最终大获全胜,与导演组将所有可以利用的规则漏洞彻底用尽有很大的关系,但同时也大大压缩了2010年《快乐男声》创新的空间,在尽量避免与2009年《快乐女声》雷同的情况下,一举拿下汪涵、何炅两大主持,极有可能成为赛事之外的一大看点,为后续的炒作留下极大的空间。

  隐情四:汪涵、何炅毫无抵触情绪

  失去主持《快乐男声》这样大型活动的机会,可能令许多当家主持心里不高兴,但汪涵、何炅却不然。一方面两人在主持届的地位以至巅峰,短时间内无人能撼动,另一方面两人都曾表示主持工作太多,希望能减轻工作量。何炅身兼主持人、教师、歌手等多重身份,分身乏力,汪涵在去年36岁生日前夕,曾表示“渴望40岁退休”。

  隐情五:欧弟可堪大用

  2年前,《天天向上》开播,欧弟入主湖南卫视,迅速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人气快速升温,成为观众的新宠。此外,就《快乐男声》这个歌唱类比赛节目而言,本身能歌善舞的欧弟似乎比只会动动嘴皮子的汪涵、何炅更为合适,更能通过肢体语言调动全场的气氛。如此可堪大用之才,受到快男导演组的青睐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