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两会陈志云 不怕廉署找上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08:00
古巨基20日出席活动,指陈志云心情OK,但未有与对方谈及案情
古巨基20日出席活动,指陈志云心情OK,但未有与对方谈及案情

陈志云出事后,古巨基大方承认曾两度与对方见面
陈志云出事后,古巨基大方承认曾两度与对方见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20日出席活动,首度回应早前与涉嫌贪污的陈志云吃饭聚会,基仔自嘲自己未能成为对方智囊团,坦言事发后曾两度与陈志云见面,不怕ICAC找上门。

  “第5届香港音乐汇展”20日举行开幕礼,筹委会主席吴雨、大使古巨基及一众歌手现身支持。有指涉嫌贪污的陈志云在举行记者招待会前曾与基仔晚宴,基仔直认不讳:“是,他心情OK,他都交代过啦!(有没有为他记者招待会做智囊团?)肯定没有,我都没有智慧,席上就是关心一下他,细节同人物都不讲了!(那顿饭是你请?)都不能讲。(事前约好吃饭?)不是一早约好!”基仔强调与陈志云只是普通聚会。

  闲话家常不提案情

  对于陈志云表示被剃须刀割伤才戴着口罩步出廉署,问基仔有否看到伤痕?他说:“那你们有见到呀,我没有刻意近距离看过。”基仔坦承事发后曾两度与陈志云见面,不担心ICAC找他助查:“见过不止一次,都是闲话家常,关心他,没有提及涉及案件,他有律师帮手处理。(不怕ICAC找你?)不会怕。(觉得他清白?)这个时候最好少点评论或者给意见,等事件调查完,自然水落石出。”他又指晚饭时未见陈志云前私人助手丛培昆,未有正面回应有否叫陈志云疏远丛培昆。

基仔强调“亲生仔”卡通公仔Kubi所有制作,均由他公司一手包办
基仔强调“亲生仔”卡通公仔Kubi所有制作,均由他公司一手包办

  否认与丛培昆合作

  另外,日前有报道指古巨基所创作的卡通公仔Kubi,是与丛培昆的“思潮”制作公司合作。基仔澄清无此事,他指Kubi诞生于2003年,至今所有设计及制作,以及近年个唱产品设计与制作亦由他公司一手包办。基仔说:“没有这回事,传闻不是事实,反而前几年参与的一个商场慈善活动,我为这个活动做设计,据我所知负责这次义卖活动的制作就是丛培昆的公司,我知道的就是这么多。”据知基仔出席该慈善活动并无收取酬劳。

  此外,吴雨希望将音乐汇展愈搞愈大,宣扬科技与音乐的关系与重要性。问到今年四大唱片公司未有参与,对活动有否影响?吴雨说:“不会,音乐不分(家),大家是一家人,我们有邀请,大门是打开的,不同公司有不同政策,我们都不是每个会员参加。”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