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日开幕 华语大片倾巢出动(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2日07:55
■《让子弹飞》最新造型照在香港电影节上很抢眼
《让子弹飞》最新造型照在香港电影节上很抢眼
帅气周润发
《让子弹飞》导演姜文

  本报讯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电影卖片市场之一,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日开幕,2010年的华语大片纷纷倾巢出动,姜文新片《让子弹飞》海报揭幕抢尽风头,汤唯携新作的高调复出也引来中外媒体关注。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电影节之一,本届电影节参映影片阵容鼎盛多达240多部,放映时间从3月21日至4月6日,长达17天,被称为世界上时间最长的电影节。

  虽然在香港电影节上,周姜葛三巨头未见真人现身,但《让子弹飞》剧组公布的最新造型照却引来了海外各路片商,三位大哥在片中的造型让人震撼,而他们片中的真实身份亦扑朔迷离。姜文以一身蓝色民国军装造型亮相,未点燃的烟卷配上标志性的桀骜不驯表情,此前报道称姜文在片中扮演悍匪,但这张军装造型的照片似乎暗示人物身份另有玄机。周润发则是标志性的黑西服亮相,神情肃穆风采飞扬,且手执一红一白两朵鲜花。在剧组最早曝光的一张剧照中,葛优曾以跳车喜感造型抢镜,而此番正式定妆造型葛优的形象却成了礼帽忧郁男。此前曝光的剧情,葛优将成为左右姜文和发哥对决中的重要力量,造型照中与发哥相同的是,葛优也手执两朵鲜花,有和发哥一伙的嫌疑。

  昨日沉寂两年之久的汤唯携开幕影片《月满轩尼诗》亮相红地毯,高调复出。虽然两年没有在观众面前亮相,但汤唯也没有闲着。两年里,她申请到了香港身份证,去英国游学,积极学语言,每一步都在为复出做准备。汤唯笑称,这两年没有拍戏是因为“岸西导演准备的时间太长了”,一直在英国游学的她有时候会被导演找回来开会,开完了又回去。汤唯表示,在英国更多的是感受不同地方的文化,“我从小经常跟着爸爸妈妈出差,很幸运的比同龄人看到了更多的东西,长大以后只要有机会也喜欢到处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