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月满轩尼诗》携《如梦》 今晚揭幕香港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10年03月21日09:39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今晚掀开神秘面纱,跟往届不同,今年开幕的影片有两部,分别是《月满轩尼诗》和《如梦》。今晚,两部影片的主演汤唯、吴彦祖等人将出席开幕典礼。今年的电影节将于3月21日持续到4月6日,除了两部开幕影片,《火龙》和《志明与春娇》将进行全球首映,《艋舺》、《团圆》等优秀的华语影片也将在电影节上放映,从21日开始,亚洲电影大奖、亚洲电影投资会、香港影视博览等几大活动将接连举行。

  本次的亚洲电影节,网罗了50多个国家超越240部电影,《月满轩尼诗》和《如梦》都是华人导演的新作,著名编剧尝试做导演的第2部作品《月满轩尼诗》极具本土特色,讲述了轩尼诗道两边,两位未婚男女之间因相亲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如梦》由罗卓瑶导演,讲述的是一个寻找梦中挚爱的故事。今年的两部开幕片都充满了“爱意”,而今晚的开幕典礼上,汤唯、吴彦祖等也将作为“爱的代表”亮相,为本次电影节打响头炮。除了两部开幕片,09-10年优秀的华语片和外语片也将集体亮相电影节,例如钮承泽的《艋舺》、王全安的《团圆》,获得多伦多电影节大奖的《恋恋耶稣》等。而林超贤导演的《火龙》、彭浩翔导演的《志明与春娇》则将是全球首映。

  紧随香港电影节开幕典礼之后,亚洲电影大奖、亚洲电影投资会、香港影视博览也将拉开帷幕,梁朝伟、张艺谋、王学圻、李冰冰、黄晓明等将亮相各项活动。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