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周立波回应“分手”风波:关周债务绝对没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0日16:07
  “泡饭鲍鱼”酒后所言

  采访首先围绕关周分手。周立波说:“我很无辜,老关也很无辜,有人在中间挑事,我们会查的。”他告诉记者,知道媒体“踢爆”两人分手一事时,他正在与前纽约警察局华人局长莫虎一起喝酒,而当天下午他刚在无畏号航母上看了“珍珠港事件”的纪录片,当时他的第一个反应是“没想到我也遇上珍珠港事件了”。由于当时认为是关栋天向媒体“踢爆”此事,而且当晚酒喝得比较多,因而在微博上写下了几段很有争议的博文,包括“泡饭鲍鱼”说。“结果阿春(孙徐春)用人格向我担保决不是"老怪头"(周立波和孙徐春对关栋天的昵称)说出去的,我相信他。”周立波表示,此次分手只是艺术和商业上的分手,两人的艺术观点不同。

  关周“债务”绝对没有

  至于坊间纷传周立波与关栋天之间有债务纠纷,去年周立波一年收入4000万元很大一部分都分给了关栋天,闹翻是因为“分钱不均”等,周立波一概否认。他告诉记者,自己与关栋天之间从来没有任何债务纠纷,去年一年的收入绝没有4000万元这么多,相当一部分给了关栋天也是绝对没有的事。他补充说,关栋天在与自己合作期间所得到的收入都是他应该得到的。

  至于与经纪人周谊的分手,周立波表示:“我和她丈夫是好朋友,我放她单飞,但我还是她的基本客户。我不用经纪人了,我只用助理。谈生意没人谈得过我,我做过十几年生意了。”

  改说“国语”只是个案

  说到去北京普及交响乐和《壹周立波秀》说普通话,周立波表示做这两件事是为了证明自己“出得了上海,可以说普通话”。他解释了在《壹周立波秀》中常常看稿的原因,说自己在演出前只看了一个小时的提纲,而且是3天时间录制6场,准备比较仓促。有媒体报道周立波还计划在节假日推出电视脱口秀节目,被他用一连串的“不会”否认。他说,《壹周立波秀》“只是一个个案,是我性格所致,因为我性格好强”,听不得“周立波只能在上海,走不出上海,他一说普通话就不行了”的评价,所以他要演几场说“全国语”的。观众担心周立波在电视上亮相过多,他表示自己接下来会“尽量减少上电视”,只上谈话类节目,基本不上娱乐类节目。

  “快乐英雄”努力方向

  观众最关心的是海派清口今后的路怎么走。周立波表示:“海派清口的定位我是不会摇晃的,我也不会去做过多的形式上的修整,我还是做一个上海市民的"快乐英雄"。”说到海派清口从诞生到现在的创作,周立波说:“舞台上所有的核心创作都是我一个人完成的,关栋天在敏感话题上给了我一些建议,但是我最要感谢的是文广演艺集团总裁吴孝明,他让我梦想成真。”2008年底起周立波与文广演艺中心合作推出了“笑侃三十年”海派清口专场,“他是我完成梦想的人,他是我的助推器,我要感谢他。”

  坚持“定位”不提票价

  下周,周立波的“我为财狂”海派清口将在能容纳二三千观众的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上演。周立波称,这是因为票子的需求太大,所以决定在体操中心演出5场,但之后还会搬回美琪大戏院演出。“我自己定位很清晰。”他说。在体操中心的演出将“声光电全部上”,开场将有12个美女跳《NOBODY》暖场。至于今年的演出计划,是50至80场。对于南方某媒体说周立波会大幅度提升票价,他否认说除了部分VIP票之外,票价不会有很大的变化。他说,“我为财狂”系列的演出现在渐入佳境,积累了很多素材,到了年底会考虑推出“盘点2010”。周立波今年还计划接拍一部电影,出版两本图书,这两本书分别是《诙新闻》和《中外名人诙词典》,书中采用“漫画素描式的点评”。

  本报记者王剑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