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赖雅妍学业事业皆得意 感情无依想找诚实熟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14:01
赖雅妍埋首事业,爱情仍交白卷
赖雅妍埋首事业,爱情仍交白卷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外型出色,是闯荡演艺圈首要条件,不过有时候,美,也是一个包袱,赖雅妍就是个例子。

赖雅妍努力做个好演员,什么角色都不排斥
赖雅妍努力做个好演员,什么角色都不排斥

  赖雅妍只是想证明,她不是一个花瓶。为了表演,她什么都愿意,完全融入角色,在她的字典里,没有“玉女”这两个字,她不想因为身材好、长相佳,就被定型,只能演千金小姐,或是偶像剧传统圣女型女主角。

  也许,在偶像剧的世界里,赖雅妍抛弃“偶像”形象,是冒险的一步棋。但从《光阴的故事》到舞台剧《傻瓜村》再到《星光下的童话》,她表现出演员的多样貌,出道至今接连入围金马奖、金钟奖与亚太影展的她,努力朝专业演员之路迈进,评审都看见。

  不只在戏剧上努力,赖雅妍前年考上铭传大学设计管理研究所在职专班,今年交出论文后即可拿到文凭;她学以致用设计的包包,在网络上销售成绩亮眼。但人生路总是有得有失,赖雅妍至今感情仍没着落,她感叹,每次谈恋爱,都觉得“这个男人不一样”,但结果“统统都一样”,吴中天传是她绯闻对象,但她摇头说,她渴望找到一个成熟又诚实的男人,这个人,到现在还没出现。

  赖雅妍毕业论文题目是《商品造型策略之研究 以精品为例》。星品味请她示范GUCCI新装与宝格丽包包,漂亮的她在镜头前,穿出GUCCI 的性感,也称职地表现宝格丽包之美。

  她说,因为写论文,对市场上精品包包仔细研究过一番,现在的趋势是,热卖的包款,要不很大,要不就小巧精致。在珠宝界素负盛名的宝格丽进军包包配件市场,大包、小包一应俱全,最重要的是,赖雅妍说,精品包用料好、作工精致,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虽然价格较高,但耐用又具质感,吸引精打细算的女性追捧,无怪乎经历金融海啸,精品市场仍能屹立不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