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怡蓉抢当女主角 挤奶增高力拼赖雅妍(组图)

  陈怡蓉在中视新8点档《光阴的故事》与赖雅妍演出,两人传出私下搞分化,宣传场子全都不同台,但8日首映会办了一场复古时装秀,模特儿出身的赖雅妍露美腿,陈怡蓉也拚了,垫胸、穿5公分高跟鞋,迷你短裙内还穿3条安全裤抢镜,到底谁才是第一女主角?两人笑笑没说,制作人王佩华连忙解围:“海报上,陈怡蓉的名字写第一个,但赖雅妍照片最大,两人都是第一女主角。”

  被指斗心机,陈怡蓉澄清说:“我们两个昨天还一起看电影ㄟ,没同台是各自赶拍戏啦。”她说,赖雅妍先前还帮她算塔罗牌,说她快有真命天子出现,是不是刚传出绯闻的美日混血儿马克,陈怡蓉说:“我们相差15岁,差太多。”也传过绯闻的寇家瑞,她嫌太小,戏里单恋的杨一展又和她同龄,剧中爱不到人,戏外情路也不顺,陈怡蓉看得很开,“都是一个过程啦。”

  《光》剧下周一首播,陈怡蓉贵为女主角,但戏里外受威胁又被欺负,演她小时候的童星傅佩慈演技不错,陈怡蓉坦言:“很怕演不过她。
”马念先也常对她打趣说:“你的假发挡到我的脸了,现在我最红。”让她哭笑不得。昨会上,闹离婚的王静莹躲媒体,刻意不出席,有演出的小甜甜因录影通告太多,常向剧组乔时间,她说:“给我加情欲戏,我就不上通告,我很想和戏里哥哥(寇家瑞)乱伦啊。”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怡蓉 | 赖雅妍 | 寇家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