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曹征《星光大道》做评委 毕福剑令其现场学体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13:29
曹征黄明等评委
曹征黄明等评委

曹征后台与蒋大为老师合影
曹征后台与蒋大为老师合影

  日前,实力派青年演员曹征利用拍摄影视剧的空闲档期,录制了中央电视台金牌综艺节目《星光大道》,在节目中,曹征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大加赞赏,点评精准到位,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其间被主持人老毕要求与同乡美女选手赵晨曦学体操,令主持人毕福剑以及现场观众大笑不已,该节目将于今晚10点半在中央三套播出。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曹征此次与蒋大为、黄明等一同受邀担任本周《星光大道》的嘉宾,虽然是点评别人却也让曹征自己也感到受益匪浅,对于节目中能歌善舞,才艺非凡的选手们非常佩服,而最让曹征欣赏的是选手们的乐观心态,这些选手可能只表演了一次就要被淘汰,但是却丝毫没有胆怯,节目期间曹征被老毕叫上台,学起了体操拿着选手的彩带满天挥舞最后缠的全身都是整个成了个“蚕蛹”,令全场大笑不已。

  前段时间央视八套热播的《狄仁杰前传》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追捧和喜爱,狄仁杰之子狄光远的扮演者曹征也开始逐渐被大家所认识,在剧中曹征是个“能文能武”被两个女孩倒追的倜傥公子“狄光远”,而剧外的曹征也同样是个帅气十足,能说会道有女孩缘的男孩,现在曹征即将开始拍摄新的电视剧,也期待他会有更好的表现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