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知情人曝周立波与恩师反目内情:周仍欠钱未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20日13:01
知情人曝周立波与恩师反目内情,周仍欠钱未还?(资料图)
知情人曝周立波与恩师反目内情,周仍欠钱未还?(资料图)

  近日,周立波与大哥关栋天闹掰,周立波在微博上抛出上述“泡饭鲍鱼”论。18日,知情人爆料称,关栋天当年借给周立波二百多万救命钱,而周立波至今没有完全还清。

  记者通过采访海派清口诞生的“铁三角”的重要人物孙徐春,以及综观此事发展的知情人,揭开了当年的那碗“泡饭”对周立波的价值。

  那碗“泡饭”雪中送炭

  “海派清口演出最开始的样式定位,说什么、怎么说,都是关栋天帮波波(周立波)策划的。”——孙徐春

  关于周立波口中当年的那碗“泡饭”究竟有多重,记者多方打听了解得到的可靠消息是:包括关栋天借给他的钱200万左右,以及为策划他的复出而投入的人力物力。

  而200万对于周立波落魄的那些年,可以说是救命钱,而为他演出投入的人力物力之无价,从他如今的走红程度上已经可以窥见重要性。

  周立波还没还清债务

  除了物质上的帮助,在周立波走红初期,关栋天更是起到了一个“把关人”的重要作用。知情人透露,无论周立波有多红,他就像风筝,而关栋天就是那个放风筝的人,永远会拉着线的这一头,告诉他哪些地方不能飞,及时把他拉回来。

  关栋天给周立波提供素材,也给他作尺度把关,因为关栋天是一个很敏锐的人,他把握着社会“风向”的变幻,一些段子什么时候可以说,什么时候决不能说,这都由他为周立波作出判断。这对周立波走红的辅助作用是不言而喻的。

  知情人表示,据他所知目前这笔钱可能还差一点没还清。待周立波从美国回来之后,要陆续处理这些事宜。浙江在线

  链接:

  日前,关栋天在录制艺术人文频道知名节目《主题之夜》时,被问与周立波的“分手”事件时表示:“我还是会帮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