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豫否认齐秦追萧蔷 祝福弟弟与雅雅婚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0日08:51
齐豫否认齐秦追萧蔷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誉为天籁之声的齐豫,连续推出佛歌、圣歌专辑,这几年她虔心向佛,从信仰中身心获得满足,对爱情心如止水,弟弟齐秦与女友雅雅屡传婚讯,她满心祝福,称赞雅雅年轻漂亮,他们相处得很好,家人乐观其成不逼婚,至于齐秦的绯闻对象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齐豫笑说,“这是假的吧!”

  佛堂供有神明、十字架,齐豫说,“上天堂是不需要护照的”,她相信宗教没有界线,佛经、玫瑰经都念,她自嘲不强求工作表现,却以一首《橄榄树》红遍两岸,是获得老天垂怜,录音时曾因受到歌词感动,多次在录音室痛哭。

  她学中医数年,起源是多年前到敦煌商演,因当地沙尘暴过敏,导致频频咳嗽,返台看遍西医无效,吃药吃到嗅觉、味觉全失,没想到被中医针灸治愈,她开始勤学中医。

  去年底宣布不再开个人演唱会,内地仍有商演、拼盘邀约不断,齐豫许愿唱到60岁,平日向往“复古的生活方式”,要求自己拖地、下厨,过得简约节制,尽管音乐市场不景气,她仍自掏腰包100万制作专辑,对抗下载mp3风潮,她看得很开,“赔了就当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