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天使与狼”开唱 齐秦齐豫:感谢你们不嫌弃

齐秦

齐豫

一对新人身穿礼服来看演唱会。(邹红/摄)

  昨(29日)晚,齐秦、齐豫姐弟俩在工体馆上演了名为“天使与狼”的演唱会,虽然姐弟二人已在北京登台多次,齐秦近年来也鲜有新作,但怀旧情绪还是打动了工体观众,齐秦感动道,“感谢你们不嫌弃!”

  演唱会开始后,姐弟两人除了演唱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更是不遗余力地赞美北京观众。在不插电部分,齐秦点破说自己唱破了两个音,而观众席中有不少人大喊:“没关系!”齐秦大为感动道:“感谢你们不嫌弃!”

  演唱会开始前,记者电话采访了一位齐秦的忠实歌迷迟先生,他表示齐秦从九十年代初到2007年在北京总共开过四场个唱,他全部都去看过,但这一次缺席了,“和上一场他在北展开唱记念鼓手黄健福相隔时间不长是一个原因。
另外就是担心他这次唱得不成功,会让自己失望。”确实,这次个唱前有人担心票房不好、气氛冷淡、观众不买账,不过昨晚这些情况并未发生,四面台几乎全部坐满,唱了多遍的老歌依旧获得了满场的喝彩。演唱中齐秦还发现了一对坐得离主席台很近的观众穿着婚纱和礼服,原来这两位男女观众昨天结婚,两人要以这种形式纪念这个重要的日子。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