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涯赤子心 > 新闻

《天涯赤子心》冯绍峰演绎“撕心裂肺式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9:22

  随着《锁清秋》《钻石豪门》等电视剧的热播,冯绍峰以民国戏小生的形象活跃在荧屏上,越来越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并以其帅气俊朗的气质吸引了大批粉丝。

  冯绍峰曾在自己的博客里自爆结婚多次,经历形形色色的婚礼,比如《钻石豪门》之惊魂婚礼,《锁清秋》之悲惨动容婚礼,《芸娘》之李代桃僵婚礼等等,最近,他又在苦情大戏《天涯赤子心》里结上婚了,这次叫“不情不愿撕心裂肺婚礼”。

  在剧中,冯绍峰饰演的郑世贤是富商之子,由于父母逼迫,不得不离开自己的心爱之人和儿女,与富家之女结合,从而导致妻离子散等一系列悲剧的上演。有情人难成眷属,天若有情天亦老,《天涯赤子心》由福建世纪长龙影视公司和安徽卫视联合摄制,陈朱煌导演执导,走苦情催泪路线,冯绍峰表示,饰演该剧男主角,对其演艺生涯是一次难得的挑战。

  演员的成名之路有太多的艰辛和汗水,冯绍峰却凭着对演艺事业的一腔热爱和敬业精神,从事演员职业多年,从毫不起眼的配角一路摸爬打滚,到如今成为荧屏上受观众喜爱的当红小生,着实下了一番苦功,相信在《天涯赤子心》中将又会是一次突破。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