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第三届华鼎奖 > 第三届华鼎奖新闻

华鼎颁奖礼下月举行 章子怡呼声高变数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9日09:04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天下英才传媒宣布,第三届华鼎奖颁奖礼将于4月11日在京举行,届时数百位艺人将出席盛典。至于夺冠呼声很高、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能否出席,华鼎奖组委会秘书长王堃表示,华鼎奖是代表老百姓口碑的奖项,应该充分尊重民意,是否取消邀请和奖项,有待于评委会决定,目前还没结果。

  根据此前公布的系列榜单,各分领域子榜的第一名已诞生。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获新演员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崔永元获电视主持人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舞蹈演员榜第一名为张继钢,韩红占据歌唱演员榜首位,孙红雷周润发并列获得影视演员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于魁智、黄宏分别为戏剧演员榜和曲艺演员榜第一,年度影视导演公众形象调查第一名为韩三平。

  华鼎奖组委会透露,在华鼎之夜最初流程安排上,计划按评奖规则给予章子怡“中国年度公众满意度最佳演艺名人”之类的重量级奖项,并有意安排章子怡和张艺谋同台。然而,章子怡“泼墨门”“诈捐门”等负面新闻令其公众形象受损,不少网友致电华鼎课题组表示抵制章子怡,还有调查对象要求修改甚至取消此前对章子怡的评分。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