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鼎奖4月揭晓 章子怡公众形象受损可能出局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18日13:50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4月11日,第三届华鼎之夜——— 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揭晓盛典将在北京举行,近百位演艺界明星大腕、业内代表将齐聚一堂,现场见证象征“老百姓口碑”的各尊华鼎奖的最终归宿。

  第三届华鼎奖,将继续对当今中国500艺人、100主持人、100新人进行各方面的科学考量。因其充分体现民意对各领域演艺名人一年的综合评价,因此被媒体称为演艺界的“老百姓口碑”奖。

  总榜排名及现场将颁发的各分领域“年度最佳表现”,将在华鼎之夜大型盛典上现场揭晓。除最受期待的总榜外,主 持人、歌手等八个子榜及商业价值、道德修养、公益行为等五个指标榜也悉数公之于众。而出于考量明星对“老百姓口碑”的重视度,组委会将继续秉承“不到场不给奖”的原则,打压演艺界买奖、忽略口碑、不重形象的歪风。旨在体现演艺界“老百姓口碑”,该奖在即将出席的明星阵容中,章子怡是否出席与获奖情况,是观众关注的焦点。记者获悉,在华鼎满意度调查中,2009年章子怡各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在满意榜排名中相当靠前,甚至有问鼎“中国年度最杰出成就大奖”的实力。所以,在华鼎之夜最初流程安排上,组委会不仅计划给予章子怡“中国年度公众满意度最佳演艺名人”之类的重量级奖项,还有意重现章子怡和“伯乐恩师”张艺谋同台场景。然而,章子怡“泼墨门”、“捐款门”等负面新闻及回避态度,令其公众形象瞬间一落千丈,对此,华鼎课题组秘书长王堃表示,华鼎奖是代表“老百姓口碑”的奖项,目前对章子怡的民意应该受到充分尊重,是否取消邀请和奖项,则还有待于评委会最终决定,目前还没结果,“这也给演艺明星们敲了警钟,公众形象不是固定的,会因他们的每一个举止而发生变化。在公众心中建立良好公众形象,要日积月累;毁掉形象,真的可能就是瞬间。所以,作为公众名人,明星们要随时严格要求自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