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湖南卫视捧红新人马丽 何炅竟是幕后伯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5:49

  “喜剧女王”马丽近日凭借小品《超幸福鞋垫》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一炮打响,一夜走红。《超幸福鞋垫》火爆网络,马丽的超人气势不可挡;近日马丽接受某网站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湖南卫视给她展现自己才艺的机会,尤其要感谢何炅老师,在何炅的一力推举和帮助下才能得到今年的成绩,他才是真正的伯乐。”

  马丽出生在东北,她不仅拥有东北女孩的漂亮,而且骨子里也体现出厚道,善良,本分,还有顽强的拼搏精神。无论她在戏剧舞台上的精彩演技,还是电视荧幕上让人捧腹的表演,都会让人过目不忘。随着马丽的超红人气,很多电影导演也向她抛来了橄榄枝。由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丽,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夺宝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也即将登陆暑期档,让我们再次期待这位“喜剧女王”的破天荒颠覆以往形象全力烹制的喜剧盛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