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隋俊波首次出演苦情剧 被赞哭戏堪比刘雪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5:45
隋俊波剧中哭戏很多
隋俊波剧中哭戏很多

隋俊波饰演富家小姐罗美芳
隋俊波饰演富家小姐罗美芳

  由福建广播影视集团、海峡世纪(福建)影视公司、福建世纪长龙影视公司联合拍摄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近日在横店开机。该剧由“台湾苦情戏第一导演”陈朱煌执导、青年演员隋俊波在剧中扮演的女一号罗美芳获得剧组上下一致肯定,几场哭戏下来更被赞为哭戏演技堪比苦情天后刘雪华。

  此次隋俊波出演的角色罗美芳是剧中的女一号,一个富家大小姐,嫁给了从小青梅竹马的郑世贤(冯绍峰饰),深爱着丈夫的美芳虽然嫁入豪门衣食无忧,丈夫的心却一直不在她的身上。丈夫郑世贤因感情失意而放纵自己,不管家业。美芳一人承担起支撑郑家产业的责任,精明强干的她深受公婆的喜欢,却因为始终得不到丈夫的爱而陷入痛苦的挣扎中……

  刚刚走出《永不瞑目》剧组的隋俊波马不停蹄就奔赴横店接拍了《天涯赤子心》,她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出演苦情剧,自己以前也看过陈朱煌导演的作品,很欣赏导演的个人风格,所以非常开心这次能有机会合作。对于自己被剧组众人夸奖哭戏堪比刘雪华的说法,隋俊波谦虚的表示,这是大家对她的鼓励,全剧哭戏是挺多的,她会继续努力,塑造好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