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立新因醋结缘《血色沉香》 戏外推广醋食主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5:40
赵立新《血色沉香》剧照
赵立新《血色沉香》剧照

  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并担任出品人的年代大戏《血色沉香》在央视八套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升,一环扣一环的剧情让观众欲罢不能。同样的,实力派演员赵立新(博客)饰演的大反派周秀章一角也深深揪住了观众的心。而说起赵立新与《血色沉香》的缘分,有知情人透露说,那还真得说说该戏的灵魂——醋。

  《血色沉香》以抗战为背景,讲述的是镇江百年老字号醋坊家族的恩怨情仇。当初接到这个题材的剧本,赵立新整个神经似乎都变得敏感起来。据称,赵立新每顿饭几乎都离不开醋,甚至还会随身带个小瓶子。喝醋对赵立新来说就好比是喝饮料。也难怪赵立新会对这部以醋为要点的电视剧了解甚深!

  如今年近四十的赵立新,仍然保持着二十年如一日的健美体形。对养身非常有研究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还向大家推广起了“醋食主义”。据称,醋不仅可以做调味品,还有着养身、减肥、美容的奇妙功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