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无人生还》即将上演 周野芒再次冲击票房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5:22
周野芒造型照
周野芒造型照

周野芒最新造型照
周野芒最新造型照

  上海的话剧业红红火火,多部经典佳作一一上演。近日,著名演员周野芒又在紧张排练话剧《无人生还》,据悉,该话剧将于3月24日首演。去年话剧《侦查》为上海的话剧事业带来一个热潮,观众纷纷走进剧院,今年周野芒携《无人生还》再次冲击票房传奇。

  话剧《无人生还》故事发生在与世隔绝的孤岛,华丽神秘的别墅、呼啸而来的暴风雨、十位互不相识的到访者,神秘的声音揭开了人们各自隐藏在心中多年的秘密。古老的童谣如同诅咒,在心中一次次响起,死亡正在蔓延,死神就我们中间。简短的介绍是否就让你毛骨悚然了呢?这就是阿加莎?克里斯蒂的魅力。刚刚荣获沪上话剧专业奖项——第14届佐临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奖”(最佳男主角奖空缺)的著名演员周野芒,在剧中饰演大法官瓦克雷夫,较之去年的多部话剧,周野芒对此次的大法官更加喜爱,他表示:“比起《浮士德》中的魔鬼他的人物色彩心理活动更加丰富,而对比《侦查》这个大法官在年龄阅历上、惊险度上都更胜一筹。”

  去年《侦查》的票房佳绩周野芒记忆犹新,每每提及都是兴奋不已,爆棚场面更是空前的,而对于《无人生还》这部话剧的前景,他也是信心满满的表示:“好剧本、好制作、好演员,希望观众能有喜欢、满意。”据悉在上海有20多万阿加莎的粉丝群,其中至少有六七千人是铁杆粉丝,这样庞大的粉丝群是很多话剧望尘莫及的,相信《无人生还》一定不会让您失望,一同期待3月24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首演吧!(奔小康/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