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伯虎2》横店杀青 李力持要挑战冯氏喜剧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0年03月19日14:59

  因为有当年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在前,喜剧片《唐伯虎点秋香2》(以下简称《唐伯虎2》)从开拍伊始便广受关注。与当年的经典“唐伯虎”相比,《唐伯虎2》在演员阵容上也使了不少气力,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任贤齐周立波等人的加盟,使该片有了不少看点。3月17日,《唐伯虎2》在横店影视城正式杀青。出品人向华胜、导演李力持携影片主演黄晓明、张静初、陈百祥等出席了当日的关机仪式。被称为香港喜剧大师的李力持自信满满的表示要与冯小刚争票房。制片人正式确定该片将瞄准今年暑期档,豪言将创造内地票房奇迹。

  《唐伯虎2》=感情+动作+搞笑

  早在《唐伯虎2》开拍之前,片方便透露,该片是1993年版《唐伯虎点秋香》的前传,《唐伯虎2》在加强唐伯虎与秋香二人的感情、动作戏之余,还着重对其他三位才子进行了演绎。《唐伯虎2》关机发布会现场,黄晓明频繁“放电”让一旁的陈百祥禁不住抱怨:“跟晓明拍戏压力很大,为了出位我只能全裸了。”

  据悉,影片中唐伯虎帅气的打扮让人既羡慕又嫉妒,其他三大才子只有借助自己拿手好戏出位:陈百祥只能选择全裸,而周立波拿出了搞笑天分,任贤齐则化身爱因斯坦,众人共同演绎了一出喜剧动作大戏。黄晓明直言,“我们合作得很有默契,这是我拍摄过的最好笑的影片。”李力持表示,《唐伯虎2》刚刚杀青,虽然不能过多透露剧情,但这绝对是一部“爆笑级”的喜剧大片。

  李力持称黄晓明已经成为实力派演员

  既然将《唐伯虎2》称为是《唐伯虎点秋香》的前传,外界自然要把黄晓明与周星驰拿来对比一番,李力持认为这种对比不公平,“黄晓明是个靓仔啊。他非常努力,每部戏都有自己的想法。”李力持认为,黄晓明在《风声》后已转变为实力派演员了。不过,李力持也认为此前黄晓明演的喜剧并不成功,并特别提到黄晓明版的韦小宝“惨不忍睹”,他说:“他告诉我,他自己也很冤枉,是《鹿鼎记》那个导演不会拍喜剧而已。” 据制片人肖凯介绍,《唐伯虎2》接下来将开始进行紧张的后期剪辑和特效制作,并作为今年暑期档的第一部大片在全国公映。作为中国电影的黄金档期之一,暑期档今年强片云集。对此肖凯却显得信心十足:我们拍的是一部制作精良、有诚意、有实力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不怕与其他电影直面冲撞,影片第一集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我们自信能在内地创造票房奇迹。”

  对于未来的票房成绩,李力持也表示自己丝毫没有压力,他认为《唐伯虎2》是一部南北通吃的电影,既有北方观众喜欢的黄晓明和张静初,又有面对南方市场的周立波,以及针对港台市场的任贤齐。摄制组用了很长时间来拍摄这部影片,目的就是想做出一部好电影献给大家。他特别提到,拍喜剧电影他只看得起冯小刚,认为新片的票房会直追《非诚勿扰》。他说:“那些香港的喜剧导演30天就拍完了一部电影,我却用了90天,这不是无聊,而是认真。听说喜剧片中《非诚勿扰》票房最高,我本人也很想挑战一下冯小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