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阿穆隆车祸 > 新闻报道

阿穆隆醉驾案后首露面 看守所内披露撞人细节

来源:春城晚报
2010年03月19日14:56
快男阿穆隆被疑酒后肇事逃逸 最多判7年

  快男歌手阿穆隆本月3日在杭州酒驾肇事逃逸,导致伤者脑死亡,阿穆隆已于6日被刑拘。前日,已经被杭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多日的阿穆隆,终于在看守所接受媒体采访。采访中,阿穆隆回忆了事发经过,并一再表示后悔和害怕。他更向伤者道歉,希望得到伤者和家属的原谅。

  前日,一身橙色看守所服装的阿穆隆出现在媒体镜头前时显得一脸憔悴。面对记者的提问,阿穆隆说:“我一点都没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如今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希望伤者早日康复。”阿穆隆回忆称,3月2日他从成都飞到杭州看望朋友,他和朋友吃饭的时候就说好,晚上去玩回去时,车由他驾驶。晚饭后两人去了酒吧,喝酒喝到早上5点,离开时自己也不记得喝了多少酒。随后由阿穆隆驾车,他说:“当时因为是早晨,才5点多,而且天上下着小雨,我感觉前面肯定没人,所以很放松地开车,警惕性很低。”而在过一个十字路口时发生了事故。

  阿穆隆对记者表示,当时他也没有注意到车速有多快,感觉不是很快。而他的驾龄只有一年多,本来就不熟练,加上酒精的作用,特别兴奋。阿穆隆说,直到撞了人,才发现自己闯了祸,心里很恐惧。至于为何没有停下来,而选择逃逸,阿穆隆说:“当时什么都没想,心里就很自然地踩着油门往前走。本来是要停在路边想一下,最后没有停,就继续走了。”阿穆隆称其实他在事发当天就想过投案自首。对于事件的伤者,阿穆隆表示自己真的很对不起她,“讲这个话可能已经有点晚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希望你原谅我。”

  伤者李荣珍现仍在浙江省立同德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治疗,目前仍未脱离危险,生理体征全靠机器来维系。而据湖南卫视“舞美师”透露,伤者已死亡。但这一结论有待考证。

  后果猜测:

  NO.1 最高可判死刑

  被阿穆隆撞伤的中年妇女李荣珍被阿穆隆撞伤送到医院后,被医生认定是脑死亡,有律师表示,交通肇事罪一般在法律上大概判3年以下,而如果有醉驾、逃逸等恶意行为,在判决上还会加重,刑期大约在3到7年。律师还表示,阿穆隆酒驾逃逸案关键要看他将被以什么罪名起诉,如果要是被“危害公共安全罪”起诉,判决会重很多,最重可以判死刑。

  NO.2 取消榜中榜提名

  3月28日,第14届华语榜中榜将在成都举行。昨日,组委会启动了“网络投票通道”,不过,记者发现因为酒后驾车撞人被捕的阿穆隆依然榜上有名,入围了本届榜中榜最佳新晋歌手提名。而榜中榜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还在等杭州方面最后的消息,不排除取消阿穆隆的入围提名。”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