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35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35期

明星时尚周报:潮爆师奶香港选战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4:41
王菲穿Celine女装登上Bazaar新加坡版封面
王菲穿Celine女装登上Bazaar新加坡版封面

  其实多年以来,每到换季王菲都会返回香港购物,纵然隐退多年,也一直如此。她的御用造型师Titi Kwan和化妆师Zing只要有时间都会陪她一同逛街挑选新装。王菲此次在Joyce购买了大袋战利品,后来她还转战Celine购买了两个手袋。自Phoebe Philo于09年入主以来,Celine的女装及包袋就赢得了时尚评论家的一致好评,简洁时髦的风格让品牌重新焕发生机。其实王菲与Celine品牌关系匪浅,多年前她就以VIP顾客身份受邀到巴黎看秀,还拍下多组时装写真;后来Celine在香港开设旗舰店,王菲也作为剪彩嘉宾高调捧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