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海璐北大圆梦 《红白玫瑰》教授“恋爱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4:29
秦海璐写真照
秦海璐写真照

  国话知名才女导演田沁鑫将携改编自张爱玲同名原著的《红玫瑰与白玫瑰》三进北大,这部由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辛柏青、胡靖钒等主演,并在北京、上海、香港等数十城市演出将近五十场皆受观众热捧的经典话剧,届时将以更加精进的面貌在北大百年讲堂邂逅青年学子,教授尚对爱情懵懂的他们跨时代从张爱玲的经典中找到“恋爱经”。

  该剧此次由社会移至校园,来到北大演出秦海璐表示也圆了自己的北大梦,秦海璐率性的笑着说:“虽然自喻不是正牌北大学子,能回归北大演出沾着边儿也是非常荣幸的事。”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的演出,相信会让许多尚对爱情懵懂的青年学子更为直观地感悟到张爱玲原著中有关爱情的足够智慧文字,跨时代找到“恋爱经”,为自己难安放的情欲找到纯洁的出口。

  秦海璐介绍自己当得知田导准备开排“红白玫瑰”时曾主动请缨出演白玫瑰,结果田导断定她就是“红玫瑰”的不二人选,令她感到很意外,经过之前的演出,秦海璐觉得越来越自信,越来越喜欢自己出演的角色。秦海璐坦言其实自己还是挺幸福的,一直以来都是跟着自己的想法,走着自己喜欢的路,演着自己喜欢的角色,每一个成功角色的塑造都深深的打动着观众的内心同时也烙印上了秦海璐那独有气质的标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