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火龙》登陆荧幕 徐若瑄要爱情不要“面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1:02
徐若瑄《火龙》剧照.jpg
徐若瑄《火龙》剧照.jpg

  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联袂主演的警匪片《火龙》将于4月1日登陆荧幕,徐若瑄片中饰演生活奢华的夜总会头牌,与刚刚在电影《全城热恋》中饰演的千金小姐同样是吃穿不愁,恋情也同样充满坎坷。在与吴彦祖谈了一场门不当户不对的辛苦恋爱后,《火龙》中徐若瑄为恋人任贤齐再度上演了一把要爱情不要“面包”的感人戏码。

  由著名导演林超贤指导的枪战警匪大片《火龙》近日备受关注,继吴彦祖之后,徐若瑄再度携手任贤齐在片中饰演情侣。如果说前者是一段充满坎坷的执着之恋,那《火龙》中二人的恋情可谓是步步为艰的生死之恋。片中徐若瑄饰演的夜总会头牌原本过着穿金戴银的奢华生活,直到在一次案情中与任贤齐饰演的缉毒组纪Sir相遇,陷入恋情的二人却不知面前已是危机重重。善良的徐若瑄为爱放弃荣华富贵,本以为能过上普通人的幸福生活,而其实已经陷入了另一个深渊。《全城热恋》中徐若瑄放弃了“面包”最终赢得了爱情,而《火龙》中的命运又将如何,4月1日谜底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