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和任贤齐生离死别 徐若瑄“火龙”扮风尘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0:54
徐若瑄在片中扮演任贤齐女友,风情万种身份成谜
徐若瑄在片中扮演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女友,风情万种身份成谜
《火龙对决》剧照
《火龙对决》剧照
    来源:电影网

  香港警匪动作巨制《火龙对决》即将在4月1日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在《全城热恋》中敢爱敢恨的富家女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火龙对决》中变身风尘味十足的夜总会头牌,与任贤齐饰演的纪Sir经历了一场生离死别的爱情。

  与小齐第一次合作 小齐在肯定能“吃好喝好”

  “我饰演的ellen,她的人生过程之前都是很复杂很困苦的,认识小齐之后可能她第一次感受到这种很简单的爱,想去追求,为了真爱她可以不顾一切,甚至牺牲自己的生命。”徐若瑄坦言在一部男人戏中演出非常有压力,角色之前经历过的事、定位的感觉都要自己去抓。

  与小齐认识十年,终于有机会合作,徐若瑄很享受与小齐一起拍戏:“小齐哥非常照顾身边的人,有他在,你就吃好的喝好的,因为他喜欢吃嘛,我觉得他喜欢吃。他会买很多好吃的东西跟大家分享。”

  看到“火龙”很震撼 变粉丝给“舞龙师傅”照相

  徐若瑄第一次看到香港大坑的舞火龙,觉得那些舞火龙的师傅都很酷,“我觉得很不可思议,龙身上插了一万多支香,我拿了相机一直在拍,因为很难得,也是一种学习,又看到了香港的另一面,那些舞龙师傅真的很厉害,那些香很烫,需要很好的技术,要舞得好看,香又不能掉下来。”

  与导演理解的“火龙”不同,徐若瑄觉得“火龙”是一种爱,“一切的事情都是因为有爱,你才会去做很多事情,才能克服很多困难,对演戏、唱歌这一块有爱,所以我做了20多年还很开心地天天这样工作。”

  目击导演醉酒 羡慕林超贤太太

  “之前我看过《证人》,觉得很好看,就查导演是谁,然后《火龙对决》的这个剧本就来了,刚好是林超贤导演,我特别开心。导演喜欢拍暴力,喜欢枪战,可是私底下发现他是一个很感性的人,这也是为什么他在这些暴力里面还能抓到人内心的情感面,掌握得很好。”

  徐若瑄爆料:“有一次导演喝醉了,他告诉我,我真的好爱我太太,还有我的小女儿,我听了很感动。觉得这么阳刚的一个人,也有他的细腻、很感性、很有爱,他真实的一面是个好爸爸、好老公。”徐若瑄很是羡慕,“我很羡慕林太太,我希望自己在听不见看不见的时候,自己的另外一半在外面会想起你。”

  徐若瑄很期待与林超贤导演再次合作,“希望导演可以在《证人》、《火龙》这样的电影之外,可以把感性的一面完全摆出来,拍一个爱情片,我要报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