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否认被捕遭殴打 传佘诗曼当卧底收集罪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09:24

  因“涉贪案”连日来处在风口浪尖的陈志云昨日下午3时30分在尖沙咀富豪酒店召开发布会,这是他被廉政公署逮捕后首次面对公众。

  陈志云身着黑色西装、粉红色恤衫,表情平静、面带微笑,他称案情还在调查中所以不能透露详情,但是他表示自己现在生活得很好,并否认曾遭ICAC刑讯。对于被捕,陈志云称,这只是一个逆境,他会坚强地渡过难关。

  他先是解释连日来未现身的原因:“自3月11日至今,我一直没有公开露面,主要是因为经过3月11日和3月12日两天,我看见大家尽忠职守的采访表现,令我考虑到,如果在一个没有事先安排好的情况下公开现身,恐怕会影响到媒介朋友自身的安全,以及引起混乱,导致为其他使用公共空间的人士带来不便。”随后表明此次开记者会的安排就是来满足媒体报道的,还问候了在场媒体。

  但对于公众最关注的案情进展,陈志云并没有透露,倒是对当天离开ICAC时以口罩装示人表明态度,他表示:“由于案件仍在调查中,我不能够提及任何相关情节。但一些你们感兴趣的事,还是可以一提,例如3月11日,我为何离开廉政公署时戴上口罩呢?是因为我知道很多传媒朋友在外守候,所以我离开当日整理仪容,可惜一时不慎,令剃刀刮伤脸颊,于是戴起口罩,希望避免大家误会伤口是来自ICAC。”短短的一段话显示出陈总对此事云淡风轻的态度,但他的总结陈词却是意味深远的,他说:“在这阵子,我生活得很好。不过说到底,生活完全没有改变是不可能的。试问,又有谁的生活是没有过变化的,如果你遇上莫名其妙的变化,不要怕。不要乱,不要放弃。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此外,陈志云也否认了近日一直藏身家中的说法,他称事实上他一直有跟朋友交往、出外用膳及到公共医院复诊。他感谢在这段时间关怀、支持他的朋友,以及感谢旺角花墟卖柚子叶的档主,多谢对方买一送一的优惠。

  链接

  佘诗曼自荐“无间道”?

  据传,在去年ICAC决定调查此事时,无线一名当红花旦提议自己当“卧底”,将印上记号的礼物或现钞以要求获得提携的名义送给涉案高层,如果对方答应,就可人赃并获。但ICAC没有答应这个提议,觉得这样的调查手法不恰当,不过女艺人答应继续帮忙收集高层“罪证”。

  目前,外界猜测这名花旦很有可能是佘诗曼,无线的新闻发言人曾醒明表示完全没有听说有女艺人当卧底一事,并指责媒体乱揣测,无线不想做任何回应。另外,乐易玲表示,不回应含沙射影及不负责任的报道,会向有关传媒做出法律追究,以正视听。(新快报)


3月18日过百记者包围陈志云


3月17日王喜二度探访陈志云


佘诗曼被传自荐“无间道”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