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莫文蔚和徐静蕾争抢黄立行 上演办公室禁忌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9日10:11
莫文蔚扮演的女强人很惹人怜爱
莫文蔚扮演的女强人很惹人怜爱

  在《杜拉拉升职记》中,徐静蕾与黄立行将上演一段办公室禁忌恋,而莫文蔚的介入让这段感情升级为三角感情纠葛,两个女人围绕黄立行展开感情暗战。尽管戏外的徐静蕾与莫文蔚是多年好友,但是为了爱情,两人在片中暂时将友谊搁浅,展开斗情大战,《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

  莫文蔚扮演的玫瑰是一位时尚女强人,在原著中,玫瑰只是杜拉拉的上司,是个非常有心机的人,给读者的印象并不是一个正面角色,甚至可以说是职场中遭人痛恨那种非常“装”的人。但到了电影里,玫瑰成了令人心疼的角色,再加上气场强大的莫文蔚的演绎,也难怪黄立行在两个女人之间会摇摆不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