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涉贪案发后首次露面开发布会 陈志云全程微笑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19日09:27
陈志云出席发布会
陈志云出席发布会

  因涉贪案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的TVB总经理陈志云在取保候审后始终躲在家中不见人。昨日,他首度露面直面媒体,召开了发布会。不过,这场吸引了上百记者围堵的发布会,俨然沦为了一场毫无意义的见面会。陈志云3分钟的讲演中,对于案件进展毫不涉及,他全程保持微笑,没有丝毫愧疚,而这笑容又为他的形象减了好几分。

  昨日下午的发布会上,说起为何这么久才与大家见面,陈志云回答道:“因为如果不是在一个安排好的情况下公开露面,可能会影响大家自身的安全,引起混乱,或者会导致使用同一个公共空间,或者私人空间的其他朋友不便。”这样的回答难免有混淆视听的嫌疑。他甚至还很有心情地开起了玩笑:“感谢旺角花区那位卖柚子叶的老板,感谢你的买一送一。”最后,陈志云说:“我生活得很好,不需要为我担心。”并劝慰大家道:“如果你也遇到了变化,一些莫名其妙的变化,请你不要害怕,不要轻易放弃,因为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发布会就在这种“调侃”和谐的气氛中毫无收获地结束了。对于陈志云的全程笑容,网友们普遍不买账,有网友“阿司匹林”称:“陈志云不愧是做电视出身的,一出场就知道秀,还微笑着专门给记者准备好造型拍照,拜托,你现在可是ICAC的重点嫌疑人,搞得像在开首映礼一样,要不要走个红毯啊!”

  对于陈志云的微笑,大家大多表示不理解。记者了解到,陈志云的笑容背后有两层意义。一方面是因为涉贪案还未最终尘埃落定,陈志云内心有些紧张,而为了掩饰自己情绪,他故意全程摆笑容,让大家认为他心态很好。另一方面,这些天陈志云想了不少办法希望能解决此事,而目前在他看来应该问题不大,这点从其身边的一众朋友面对媒体的态度也可以看出。连续两次去陈志云家里探望他的演员王喜就表示,自己为陈志云祈福,希望他尽快摆脱麻烦,洗去霉气。曾志伟也表示,相信陈志云没事。但是,记者了解到,就算此次能逃过这一劫,陈志云也很难再在TVB立足了,要回到总经理位置更是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