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女声6月25日搜狐网全程直播总决赛发布会

2009年06月24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6月25日下午13:30,湖南卫视将在长沙举行2009快乐女声总决赛新闻发布会。

  2009快乐女声自启动全国报名以来,全国十八个城市的分唱区与六大网络组成网络直通区风生水起,共吸引了15万人报名参赛。全国300强火速云集长沙,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歌声比拼,掀起了这个夏天的荧屏盛宴。6月16日,全国60强火热出炉,引起了广大观众和网友的热烈关注。6月18日后,快乐女声全国20强也将尘埃落定,后因为张梦儿、唐宁退赛变成全国18强。

  据悉,25日举行的快乐女声总决赛发布会上,除了全国18强闪亮登场,进行集体正式亮相外,总导演也将首次公布总决赛的赛制。现场还将邀请十多家唱片公司的代表出席。他们将在总决赛中充当什么神秘角色?一切有待6月25日快乐女声总决赛发布会揭晓。

  届时搜狐娱乐将进行全程直播,敬请期待:https://v.sohu.com/s2009/09supergirl/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